微博:@_TARS_

-宝钻/法英/GO/2077/Arcana

-MiddleEarth-[Andreth中心]

脑洞源于失眠。(为什么每次失眠都会脑洞喷发啊喂喂!!)人皇与暮星的儿子艾达瑞安Eldarion。名字的意思是埃尔达之子。虽然书里没有出现,但在《王者归来》中,当暮星准备随精灵们的船离开中洲时,在幻象中看到了艾达瑞安的模样后决定留下。这个孩子拥有贝伦与露西安,图奥和伊缀尔,阿拉贡与阿尔温甚至是艾格诺尔与安德瑞斯[第三家族与比欧家族]的血脉。_(:зゝ∠)_想想就觉得好嗨

 

她从昏迷中清醒过来。

不知为何,她发现自己并非卧床,身边也不是寒冷的卧室,而是身处于一片白茫茫的境地中,温暖而明亮,所立之处却没有留下任何的阴影。

这就是死亡的感觉吗?

她甚至不合时宜地想到,如果有机会,真想把这般经历告诉纳国斯隆德之主,继续他们的辩论,以足够的证据驳倒对方的理论。

她很快就为自己可笑的想法笑出声。

不经意间伸出手,她发现自己双手上因着人类必然的衰老而染上的褶皱消失了,手指也如年轻时一般有力。指尖抚过眼角,沟壑的纹路也消失了,她只摸到了少女柔软的肌肤。

若不是看见一个可爱的少年在不远处向自己招手,她绝对会因为极大的惊诧愣在原地。少年有着榛子色的卷发,极深极深的酒窝,衣冠整洁,笑容灿烂无暇。他的面容是极美的人类的容貌,笑容中却透露出埃尔达的智慧与稳重。

两者的结合使她忍不住向少年走去,却又踌躇不前。

当她来到少年的面前时,他笑着朝她伸出了手。当指尖触碰时,眼泪莫名地涌出她的眼眶。已经说不清是什么感觉,眼前又不住地浮现一个在烈焰中倒下的金色背影。

少年引着她不断地朝一个方向走去。

身边的景象渐渐有了色彩,明净的夜空中镶嵌着粒粒星辰,不远处是一片波光粼粼的湖水,松香的气息萦绕在她的鼻尖。

当她的视线重新回到眼前时,男孩已经消失了——在她环顾四周的之时。

她听见谈话声,悄悄来到一片灌木丛之后。湖边的草地上,坐着两个有着金色长发的男性,在湖面上留下了清晰的倒影。两人的身量及其肖似,皆身着华服,斗篷上用暗金色的细线勾勒出家族的徽纹——这是埃尔达特有的习惯。

她在湖面中看到了对方两人的模样,惊得踩断了脚下的断枝。

她想大声喊叫,却奈何根本无法发声。

其中发色更深,长发随意散乱而不曾打理的精灵察觉到身后的动静,停止了与自己兄弟的交谈,转过身,微愣之后对她报以友好的微笑。

她呆立在原地,无从作答。

身旁的一切消失,陷入黑暗。



老妪身边被摆上数支百合。




-The End-


评论(1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