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@_TARS_

-宝钻/法英/GO/2077/Arcana

-ME-哨向AU/炽安 [片段]

-满足一下自己喷发的脑洞

-私设成山

-OOC

-bug满天飞









【“你在逃避结合热,”安格罗德说。艾格诺尔光是试图听清楚自己的兄长说话便已经耗光了他的全力,可笑的是他竟然还从这句话里听出了一丝无奈的意味。

“是…没错。”安格罗德扬起了自己一边的眉毛,似乎有些惊异于弟弟罕见的坦诚。“……但是不可能…她是人类…我不可能……因为我自己…耗…”

他说不下去了。持续的高热,周围世界的高速运作让艾格诺尔的精神世界崩溃的一塌糊涂。窗外在下暴雪,雪团砸在玻璃窗上的声响在他听起来就像是在爆炸,他伸手摸了摸自己滚烫的鼻子,才发现自己的脸上挂满了汗珠,此刻他才感受到它们一颗颗的正在从额顶缓慢下滑,如刀剜一般。

除此之外,还有一个东西在他的脑海里叫嚣着——“欲望”。

安格罗德痛苦地看着弟弟从半靠着的墙上滑到墙根,甚至在无意识的撕扯自己的头发,强烈的松香味迅速在狭小的空间蔓延开来。

——未结合哨兵的信息素。

安格罗德的皱了皱眉,转身去另一间房子里取了足够计量的抑制剂,伴着水将它从艾格诺尔的嘴巴里灌进去。

空气中狂躁的松香味瞬间平复下去。

安格罗德叹了口气。】


【“你不能一直这样下去,Aikanaro。你是一名战士也是一名哨兵,没有向导支持的哨兵不可能在战场上活下去。”

“Andreth也不是一名可以上战场的向导。”

“有了她的支持你至少能够辨认方向。”

“我不会和她进行身体结合的,原因我说过了。”

“……我不会劝说你试试别的向导的。总之你自己想清楚。”

“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。”

“那别让抑制剂拖垮了你自己。”】


【“她和我说,哪怕仅仅只有一天的激情也愿意牺牲自己。”

“……你不会明白的,Findarato。”

“我有预感,大敌已经蠢蠢欲动。战事即将开始。在此之前照顾好自己,我先告辞了——我亲爱的弟弟。”】

评论(19)
热度(31)

© T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