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@_TARS_

-宝钻/法英/GO/2077/Arcana

-ME-真正的结局[旧坑重启]


他看见Finrod浅金色的头发一点点融进初升的日光中,化作折射着光芒的细碎粉末。接着是他的面容,湛蓝的双眸……
直到他完全消失在Turgon的面前。
在作为人类的Finrod消失以后,化身为吸血鬼的他也自此消失了,甚至没有留下一点痕迹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urgon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这样的梦所折磨了。
自那天以来,他几乎每日都能梦见Finrod坐在城堡房顶上与他的那一次谈话。Turgon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,从床上坐起来,来到窗边。
柔和的月光从窗口落进来,洒在安睡于摇篮中的Earendil红润的皮肤上。
——他听见了什么声音,杂乱地从窗外掠过,Turgon警觉地抬起头,发现一只黑色的渡鸦在正从不远处飞来,看起来像是在城堡的边缘徘徊已久,它融在星光点缀的夜色中,若不是爪上系着一卷羊皮纸,很难在黑暗中将其分辨出来。
Turgon打开窗,渡鸦降落在写字台上一把染透了鲜血的杨木十字架上。他解开绳子,映入眼帘的是娟秀的字体和那熟悉的落款:
“……抱歉事过多时才给您写信,我与Tuor暂时十分安全,我们躲到了一处看起来十分有保障的地方,您不必知道具体的地点。一段时间后,我们自然会回来看望您。希望Earendil没有受伤,我想他能感受到母亲对他的思念与愧疚。Finrod堂叔怎么样?他似乎伤得很重,愿他早日恢复。
您最亲爱的,
Idril”

……他很好。Turgon轻声说道。他放走了渡鸦,黑色的羽翼在暗夜中瞬间便消失了。
清亮的月光下,唯独那鲜红的十字架清晰可见。











不要问我宅熊为什么不在棺材里,因为他要照顾埃兰所以跑出来床睡




「所以牙口是死了吗?」
「是啊。」

评论(6)
热度(13)

© T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